Loading...
系友為系上重要社會資源,無論是金錢上的捐助,或是返校與在學同學們的職場經驗分享,都展現出系友與系之間的重要連帶。每年的相聚時刻,除了搭起系與系友間的連結,也讓系友有回娘家的溫馨感受。

系友聯誼活動照片

圖集

慶祝東吳社會系第一屆畢業40週年暨蔡明哲老師榮退

2018.2.24-2.25

慶祝東吳社會系第一屆畢業40週年暨蔡明哲老師榮退,共有20位第一屆同學,從美國或從北、中、南大會合於南投國姓鄉北港溪沙八度假村。另有3位學弟妹參加,這次活動包括眷屬總共36位熱情參與。兩天一夜崑崙步道、惠蓀林場之旅,熱情的重逢、敘舊、健行、歡唱,大家相約下次再聚!

圖集

105學年度系友聯誼活動

  今年社會系系大會擴大舉辦,許宗權會長致詞後,石計生主任現場頒發傑出系友四名分別為田基武、張美美、葉玉如與黃星華等;捐款之星三名,包括張林木、溫佑君和許宗權等。石主任並感謝所有系友對本系的支持,將持續舉辦國際學術交流、改善學碩士教學硬體和奬助清寒學生。資深教授蔡明哲、蔡錦昌和陳秉璋先生均出席,年輕的施富盛教授也熱情參與,並有家族相認活動,老中青三代相聚極為熱絡。本次參與人數眾多超過六十人,是空前成功的第十六屆系友大會。

圖集

103學年度系友聯誼活動

103學年度系友聯誼活動暨84級系畢業同學會相關照片

圖集

四十週年慶活動錦集

本系於102年12月14日(星期六)在外雙溪校區綜合大樓舜文廳舉辦系慶感恩餐會,廣邀系友以及老師們回到母校餐敘。

圖集

三十週年系慶餐會

三十週年系慶餐會於二OO四年五月十六日(星期日)在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綜合大樓B1餐廳舉行。此次餐會在系友會會長李泰隆、系主任林素雯及從美國遠道而來的退休教師趙沛鐸的開場致詞下熱烈展開。系上老師及各屆系友參與踴躍、熱鬧空前。餐會在各屆系友心得分享、會長報明牌、三年級江明峰同學表演魔術、播放光碟及頒發系友感謝狀等活動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