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社會學系研究生室重新裝修揭幕儀式報導

  • 09/04/2018

【社會學系研究生室重新裝修揭幕儀式報導】

為使研究生能專心研讀、撰寫論文與發表,本系於2018年暑期重新打造研究生室。研究生室兩空間之裝修工程,特別感謝本系師生及畢業系友捐款興學,於2018年10月17日上午舉辦「社會學系研究生室重新裝修揭幕儀式」。

當天邀請社會系友會許宗權會長蒞臨,擔任揭幕貴賓,本系鄭得興副教授、范綱華副教授、葉崇揚助理教授、高郁惠助理教授以及碩士班暨碩專班研究生們一同出席,共襄盛舉。

社會系石計生主任特別感謝許會長所領導的系友會以及海內外眾多系友,加上本系老師的積極捐款,成就此樁美事,在今年暑期重新裝修落成,創造安靜舒適的學習環境,讓研究生有自己專屬座位,交誼室和討論區,以俾能專心讀書寫論文。

許會長恭喜社會系的研究生們在此次裝修後找到第二個家,希望這個家越來越茁壯。本系范老師和高老師都提到當年自己還是研究生身份時沒有這麼好的福利與設施,非常羨慕。葉老師則回憶當年在英國念書時的研究室作為學習與和同學們交互討論的地點對知識的增進相當有益,環境幽雅有益讀書。諸位師長也都祝福研究生們能在此精進論文,順利畢業。碩士班研究生代表黃煜智,碩專班研究生代表彭郁文等也發言感謝母系,讓研究生對社會系有歸屬感,有了另一個家的感覺,也多了一股到學校唸書的動力。在簡單莊重又溫馨的揭幕儀式後,師生們一起享用茶點,聊天,共度美好上午時光。

社會系研究生室的重新裝修不僅讓研究生們對母系產生更強烈的歸屬感,未來更計畫開放「自由席」讓未申請固定座位的研究生有使用的彈性,空間再精進。歡迎對社會系碩士班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時程申請碩士班甄試、五年一貫等入學的方式,成為東吳大學社會學系碩士班的一員。


》》社會學系108學年度 碩士班甄試入學 報名懶人包
http://web-ch.scu.edu.tw/society/opinion/345/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