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班級聯絡人專屬活動—神力女超人1984

  • 03/01/2021
  • |
  • 期數:324
  • |
  • 校友動態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瀏覽次數:1843

【校友總會訊】

109年3月,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期望能服務更多校友,指示總會同仁積極展開「班級聯絡人專案」;希望找到每班的班級代表,透過班代與同學的聯繫網絡,以一傳十,十傳百的方式,分享傳遞校友會的活動資訊,活化校友們與校友會的連結,並邀請更多人積極參與校友活動,最終達到服務更多東吳人的目標。

然而,面對13萬校友的龐大資料,總會同仁不斷地腦力激盪,以聯繫為主、經營為輔,透過雙管齊下的策略,正式啟動專案。將近一年的努力下,目前已聯繫近1,100位東吳校友願意擔任班級聯絡人,透過他們,可延伸觸及到3萬名的校友。這是整個專案的一小步,但也讓我們看見了完成目標的曙光。

在取得初步成果之後,馬上迎來了新的挑戰,各項數據都出現了「曇花一現」的特徵,時間一長,熱度漸退,班級聯絡人的表現開始漸趨疲弱。在面對這道新的難題,劉詩聖總顧問提醒,經營群眾關係就像整理房間一樣,要時常打掃,才不會塵埃處處。換句話說,除了不斷地拓展班級聯絡人的數量之外,經營與管理現有的聯絡人,也是格外重要!時以互惠互利的方式與班級聯絡人保持互動,增進黏著度與維持熱度。

第一個班級聯絡人專屬活動『班級聯絡人x福利限定場《神力女超人1984》』。透過舉辦娛樂性的活動,邀請各班班代從線上走到線下,帶著同學或家人,一同到威秀影城感受神力女超人飛天遁地的震撼特效。活動當天,總會安排下午兩點整開始報到劃位,未料時間未到就已大排長龍,讓許多路人側目好奇,紛紛詢問在排什麼商品特惠嗎?殊不知「這是給東吳大學校友的電影欣賞活動!」,使得路人們好生羨慕。

『班級聯絡人x福利限定場《神力女超人1984》』是聯絡人專案一個成功的起頭,使眾多校友成功地從線上轉到現場,把冷冰冰的流量數據,變成了熱絡的人際交流。感謝每一位親臨現場支持總會的班級聯絡人,因為有你們的牽成,才能一步一步的做得更好。

【文圖/校友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