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澎湖校友會與健康樂活社組團參加澎湖馬拉松

  • 01/05/2021
  • |
  • 期數:323
  • |
  • 校友動態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瀏覽次數:1149

【校友資拓中心訊】

109年7月初,健康樂活社洪長岸社長(法律系59級)與澎湖校友會高子鵬會長(經濟系75級),連袂帶領活動組幹部規劃,熱情邀請數個校友組織會員共同響應,在短短幾天內,共40位校友在機位一票難求的狀況下,「健康樂活.跑向澎湖」路跑團正式成軍。

此次,健康樂活社首度將會員活動拉拔到離島,多位校友笑稱為了吃到本活動標榜的限量龍蝦,紛紛報名21公里組別,挑戰個人全新里程紀錄。洪長岸社長與徐若梅副社長(中文系73級),也配合於賽前舉辦各類型行前訓練,讓校友儲備體能,如:重訓、彈力帶、健行、路跑特訓班、週末長距離路跑訓練等等,希望在菊島盛事跨海馬拉松的活動中,挑戰著名逆風,進而破風而行!

澎湖校友會高子鵬會長、林佩貞副會長(音樂系73級)伉儷、蕭翠慧顧問(會研所96級)、許淑慈學姐(EMBA102級)與蔡漢陽學長(法研所101級)等多位澎湖校友,則熱情的規劃在地3日遊行程,精選最道地的餐廳、最具代表性的景點、最熱情的接機歡迎,以及最深入的人文在地故事導覽,帶給40位由臺灣飛抵澎湖的校友們,最精彩難忘的行程。

109年11月1日菊島馬拉松正式開跑,當日澎湖著名的強風吹拂著,卻吹不倒校友們堅毅的決心,陳品帆教練(經濟系94級)帶領大家做賽前熱身,眾人精神喊話後,滿載著信心起跑。欣賞全臺灣最美路跑賽道-弧度蜿蜒美麗的道路、郊外風光明媚的海景,以及沿途熱情加油提供道地美食的澎湖鄉親。本校王淑芳社會資源長、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賢伉儷亦響應參與,此次共有3人報名全馬42K、10人報名5K, 27人全部參加半馬21K,40人中共36人順利完賽,成果輝煌。

惜別餐會上,洪長岸社長特別感謝此次路跑辛苦籌備,三過家門而不入的翠慧學姐、淑慈學姐、漢陽學長,並分別致贈親筆書法予母校社會資源處、校友總會、澎湖校友會留念,場面溫馨感人,眾人相約明年的澎湖菊島馬拉松組團,重回這個美麗島嶼。

【文圖/校友資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