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元點數登錄處理方式公告-109學年度第二學期

  • 06/04/2021

本系因應疫情停止到校上課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多元學習」登錄處理方式:

一、本學期修讀三年級「多元學習」課程的學生:

  1. 多元學習護照有在身邊者:請於6/18前寄回系辦。
  2. 多元學習護照不在身邊/已參與本學期活動但尚未完成補蓋章者:系辦將於「6/18前,把本學期所有承認為多元認證的活動簽到單掃描公告於系網『多元學習專區』」,請於6/25前自行上網確認,系辦將以此活動簽到單直接登錄各位同學的多元學習點數,並結算成績。
    ⭐有問題的請Email給系秘⭐ 【fangwei@scu.edu.tw
    請留意:Email主旨請寫『多元認證的問題--你的姓名--學號』,信件中除了說明你的問題,也請留下你的手機號碼
  3. 除活動簽到單外,同學們如在Email中反應自己曾聽過某場活動但簽到單上沒有的話,可以自行提供佐證,系上會陳報系主任核定與否。

❗請注意❗這個佐證將會作為將來畢業離校的核對,若一經查證有不實填報,將簽請教務處修改成績。

二、本學期「未」修讀三年級「多元學習」課程,但是有參與活動累積點數的學生:
暫時先不用繳回,系辦仍會將簽到單上的名單直接登錄各位同學的多元學習點數,其他請待下學期開學後等候公告處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