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公告】本系碩士在職專班擬於112學年度申請停招

  • 09/22/2021

本系碩士在職專班擬於112學年度申請停招

09/22/2021

  在少子化浪潮中,本系碩專班招生現況與資源效益已難符合校務發展目標,經本系109學年度第2學期第3次系務會議(110年7月1日)決議,自112學年度擬停招「社會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本系已於110年8月14日郵件、臉書社團及簡訊通知所有碩專班學生系務會議決議事項及線上調查意見,並於9月14日(二)12:00-13:00舉辦線上「社會系碩士在職專班師生安置說明會」,確實保障目前在校學生之受教權不受影響,學系對所有碩專班學生修業狀況皆有掌握,也會持續碩專班之正常運作、輔導關心學生學習狀況,直至最後一位學生畢業為止,請在校生放心,本系碩專班肄業生如願意繼續完成學業,亦可考慮修讀碩士班,修過學分原則上都可抵免,僅須完成論文拿到學位,後續將依本校及教育部相關程序規定進行。

 

備註:依據東吳大學辦理學生抵免學分作業要點第五條第四款說明「入學本校前修習及格之專業科目,至入學時已超過十年者,不得抵 免,但碩士在職專班不受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