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性課程 

政治學系大三或需要修讀「總結性課程」的同學,請注意~

106學年度第2學期即將在大三開設「總結性課程」(BPO83002)必修2學分,此課程將採取「專題研究」及個別指導/分組指導的方式上課。詳細實施辦法及流程請詳閱「總結性課程手冊」。

指導老師的分配採取「先找指導老師再登記」的方式。要修課的同學,請填寫申請表,依手冊中所列專任教師名單尋找一位指導老師(不開放外系或外校老師),經指導老師同意簽名後,於1/19(五)以前至系辦繳交申請表辦理登記。【指導老師收執聯】交給老師留存,【學系留存聯】在登記時交系辦留存。

 

指導老師名單如下:

陳立剛主任

黃秀端老師

劉必榮老師

許雅棠老師

陳睿耆老師

劉書彬老師

王輝煌老師

蔡秀涓老師

林瓊珠老師

蔡韻竹老師

湯智貿老師

沈筱綺老師

左宜恩老師

林月珠老師

沈莒達老師

 

 

 

申請表需要填寫研究題目、研究摘要、研究方法,也可以分組進行(每組至多3人),未填完整內容者不受理登記。每位指導老師一學期最多收12名學生,請同學參考「總結性課程手冊」教師專長及相關授課科目,先行規劃研究方向後再尋找指導老師討論。

重要日程如下:

 

12/18-1/19  公告指導老師名單、發送手冊、授課計劃

12/18-1/19  填寫申請表,經指導老師同意簽名

12/18-1/19  向系辦繳交申請表、辦理登記(因休學復學、出國交換等因素開學後才能加選課程者,在2/26-3/2繳交並登記)

01/16-30 生網路選課,同時持續與指導老師討論修訂研究計劃

01/22       名單、確定指導老師

03/06       正式版研究計畫送交指導老師,未在期限內繳交者,視為選課未完成。

04/27       學生繳交一份期中報告(口頭報告或書面)給指導老師

06/28前  學生繳交一份書面成果報告給指導老師

07/02前  學生繳交成果報告及成果發表會PPT電子檔給學系秘書

07/02前  指導老師繳交評分表(70%部份)給學系秘書

07/05     舉行成果發表會進行評審(確定時間另行公告)。

07/09       結算成績、上傳成績。

 

若有不明瞭之處歡迎提出問題,或至系辦詢問。

還沒找老師討論的同學,敬請把握申請時間喔~~

1062總結性課程手冊

1062總結性課程申請表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