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系新聞】董保城副校長至本系視察中東歐學術交流成果

  • 05/04/2018

【本系新聞】董保城副校長至本系視察中東歐學術交流成果

    本校董保城副校長(兼華語教學中心主任)與華語教學中心副主任王建輝,於2018年5月4日上午至本系視察,並感謝本系中東歐教學研究中心協助,今年七月份捷克布爾諾馬薩里克大學共20位學生將至本校華語教學中心進行華語學習與學術交流。

    董副校長與石系主任亦交換中東歐學術交流經驗,並肯定本系中東歐教學研究中心多年來的表現,希望校與系將來能更多合作,推廣中東歐學術交流。

    明年(2019年)是捷克布爾諾馬薩里克大學建校100週年,董副校長亦建議校與系能派出代表至捷克布爾諾參與馬薩里克大學建校100週年的學術交流活動,相信透過這樣校與系的共襄盛舉,能為中東歐後續的學術交流增加更豐富的經驗和成果。

※更多本系中東歐教研消息http://web-ch.scu.edu.tw/centralandeasterneuropeanstud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