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 社資處生涯發展中心

◆雙溪校區 第二教學研究大樓五樓(D0514室)  電話:02-28819471#5422~5427             傳真:02-28834346
◆城中校區 游藝廣場一樓(6012室)    電話:02-23111531#2531~2534   


【112-1學期活動】 

 

📌報名請至「電子化校園系統」  (https://mobile.sys.scu.edu.tw/act/index)

📌 更多資訊請至「生涯發展中心網頁-->職涯活動」(https://web-ch.scu.edu.tw/index.php/career/file/14227)



開放畢業一年校友申請生涯諮詢服務

即日起,畢業一年校友可申請生涯諮商服務,需到校進行諮商(至多六次,以一次申請為限)

請電聯生涯發展中心劉佳旻組員協助安排,28819471分機5423


多元學習培力計畫三階段補助獎勵

大四(大五)應屆畢業生有福囉!
即日起,多元學習課程報名補助暨考試獎勵開跑囉!
獎勵補助共分三階段:多元學習課程補助→檢定考試報名補助→檢定考/證照獎勵

多元學習課程報名費補助

國內公私立大學推廣部所開設之「證照班」課程,享有5成報名費補助;
本校推廣部除學分班、委訓合作課程、體能班及個人置產、個人休閒課程不予補助外,其他有助取得證照之課程皆可享有5-6成報名費補助。

證照考試報名費補助

只要同學想考證照,並且證照名稱在規定的範圍內,都可以申請喔!
不論有沒有考上,只要報名並且繳費完成,都可以補助報名費

證照獎勵

同學如果有考取證照,都可以來申請。
但請注意證照必須在分級表的範圍內才可以申請獎勵金喔!

有任何問題請電聯生涯發展中心許子凌老師,28819471分機5424


UCAN 職涯測驗平台

【關於測驗】

教育部推出「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niversity Career and Competency Assessment Network,簡稱UCAN),結合職業興趣探索及職能診斷,以貼近產業需求的職能為依據,增加學生對職場的瞭解,並透過職能自我評估,規劃自我能力養成計畫,針對能力缺口進行學習,以具備正確的職場職能,提高個人職場競爭力。

  • 職業興趣診斷 :將個人興趣、特質與職業進行分析,測驗16種職涯類型興趣、6種Holland Code職業性格類型,藉此瞭解個人興趣與職業特性相符程度。
  • 共通職能診斷 :藉由測驗瞭解個人與職場所需8種共通能力是否足夠,包含:溝通表達、持續學習、人際互動、團隊合作、問題解決、創新、工作責任及紀律、資訊科技應用等。

UCAN測驗登入方式

測驗完後有疑問歡迎到東吳APP進行預約生涯諮商

有任何問題請電聯生涯發展中心劉佳旻組員,28819471分機5423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