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多變的人生,儘早開始生涯發展是不變的成功路徑。
竭誠歡迎您:踏進生涯發展中心,面對未來的自己! 

◎◎ 願景 Vision ◎◎
要東吳人的心發光、讓每個人都閃亮!
Light up your mind for a glowing future 

◎◎ 願景說明 Vision Statement ◎◎
教育培養人才,人才決定未來。人才必須有心,理想才能實踐。啓動東吳人的心動力,找到值得一生投入的理想與目標,讓他練習負責、勇敢承擔、面對挑戰、創造突破,並且相信他可以成為未來心中閃閃發光的那個人。
Initiate students to their career interests and ideals. Educate them by means of trust and acceptance. Let them be responsible, courteous, brave, and creative. Then, they are faithful to what they can become and strive for their future. 

◎◎理念與方法◎◎

  1. 提供各類機會,創造「想要就來追」的學習與探索環境,協助學生自主發展,自我實踐。
  2. 提供生涯諮商、測驗評量、生涯講座、求才求職及資訊服務,協助學生認識自我、拓展視野。
  3. 提供志工訓練,藉由服務學習,體驗職涯並自我成長。 

◎◎服務項目◎◎

  1. 協助同學規劃生涯和發展職能的機構!包括在學時的學涯問題、個人生涯發展方向問題以及畢業前升學或就業的抉擇問題,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
  2. 中心有專業的生涯輔導老師,提供你生涯與職涯的諮詢,協助你解決對未來的困惑。
  3. 舉辦各類有關生涯、就業的輔導講座、辦理企業參訪等活動,透過這些活動,擴大學生對生涯規劃的認知、啟動職能準備的動機。歡迎至兩校區辦公室索取活動資料及工讀相關資訊。

辦公室位置及服務時間

雙溪校區 城中校區
第二教學研究大樓五樓(D0514室) 游藝廣場一樓(6012室)
週一至週五 08:30-17:00 (寒暑假期間 週一至週四 08:30-16:00)
聯絡電話:(02)2881-9471 分機5422-5427 聯絡電話:(02)2311-1531 分機2531-2534
傳真:(02)2883-4346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