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 中東歐沙龍

—中東歐城市與文化系列(六)—

 

【第一場】The Disappearing Era of Communism-Collective Memory in Czech Elections 

 

 

【第二場】烏克蘭民族主義之城─利維夫

崔琳老師以「烏克蘭民族主義之城-利維夫」為題的精彩講座,深入淺出的方式講解位於西烏克蘭的利維夫的歷史與文化等,感謝中東歐中心張家銘主任擔任本場講座的主持人,亦感謝熱情參與本場講座的老師與同學們。(2018.05.18)

 

 

【第三場】聖彼得堡的美麗與哀愁

許菁芸老師以「聖彼得堡的美麗與哀愁」為講題,以其自身於聖彼得堡六年的求學經驗,來講述聖彼得堡的歷史,博物館與教堂等,內容生動有趣,使大家獲益良多,感謝許菁芸老師帶來的精彩講座,鄭得興老師擔任本場講座的主持人,亦感謝熱情參與本場講座的中東歐研究中心張家銘主任與同學們。(2018.05.30)

 

【第四場】由西向東看俄羅斯

本學期最後一場中東歐沙龍講座邀請林正修局長擔任講者,林局長以「由西向東看俄羅斯」為講題,深度的分析俄羅斯和國際之間的互動,內容豐碩,本場演講特邀裴元領老師擔任與談人,裴老師由東向西來看俄羅斯,以不同視角來分析俄羅斯,使大家獲益良多,感謝林正修局長與裴元領老師精彩的講述,感謝施富盛老師擔任本場講座的主持人,亦感謝熱情參與本場講座的同學們。(2018.06.13)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社會學系 中東歐教學研究中心、中東歐研究中心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