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國貿系50週年囉,歡迎大家揪伴來參加

  • 01/10/2024

親愛的系友您好,

  隨著歲月的流逝,本系已經成立了半個世紀,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刻!在過去的五十年裡,我們見證了無數系友在各個領域的卓越成就,並建立了堅實的校友網絡,這對我們來說都是無比寶貴的財富。
  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東吳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五十週年系慶活動。這次系慶將是一個難忘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回顧過去的成就,展望未來的挑戰,並緊密聯繫校友之間的友誼。
  本次五十週年系慶擬於113年5月25日(星期六)上午11:30假台北花園大酒店(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舉辦,敬請踴躍出席。

   敬 祝
時 祺

東吳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第九屆系友會會長  吳佳樺   
東吳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第十屆系友會會長  林佳樺   
東吳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主任        黃寶玉 敬邀

113年1月


113年東吳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 五十週年系慶

請透過報名表單回覆 https://reurl.cc/9Rg7vv

有任何問題請洽系友會林芝瑋助教,電話:(02)2311-1531分機2711。
電子信箱:jrwei@scu.edu.tw
活動官方line:https://lin.ee/w11HCOb

**不克前來參加餐會的學長姐也歡迎贊助,贊助表單:https://reurl.cc/dLrl6V

 

|回到頁首 | 返回學系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