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東吳大學校友總會於民國87年3月成立,以團結校友力量,支持母校發展,落實校友愛校精神,服務校友為宗旨。迄今已是第七屆,共有理事23人,常務監事1人,監事6人。現任理事長為財精系75級陳惠貴學長。中華民國東吳大學校友總會每年召開理監事會議及會員大會。在開會時,都邀請母校校長作校務現況說明,以便了解東吳大學的發展狀況,從而計劃如何團結校友來為母校的長遠發展貢獻心力。除此之外,東吳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也擔任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主任委員一職,迄今共選出184位在各行各業表現傑出的校友。同時,校友總會也會辦各種活動來服務校友,以凝聚校友們對母校的向心力。現階段的工作重點有三方面:

  1. 建立縱向和橫向的綿密的校友聯繫管道,以系友會,院友會,各地方校友會為縱向,以年友會,班友會為橫向,為服務更多的校友以及10年20年30年校友回娘家聯合活動作準備。
  2. 舉辦各種活動把在校學生和校友們串聯起來,把服務校友的工作,由在校生做起;比如:校友參與法律服務社的服務活動,校友參與在校生單車環島活動,校友參與國際服務社的服務活動等等。
  3. 為校友們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比如:東吳校友弦誦合唱團,校友超馬挑戰賽,旅遊/校友串聯活動,來強化起校友之間和校友和母校之間的情誼。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