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班 英文(二)上

欲修習英文(二),務必先確認所屬級數(初、中或高級)

查詢路徑:校務行政資訊系統-->我的檔案-->英文適用級別查詢 -->英文(二)選課適用級別

1. 112學年第二學期修讀英文(一)並已參加「112學年度英文(一)英文能力檢測」的學生,6月1日起可至【校務行政資訊系統】查詢英文(二)所屬級別。

查詢路徑:校務行政資訊系統-->我的檔案-->英文適用級別查詢-->英文(二)選課適用級別

2. 英文(一)不擋修英文(二),112學年入學學生如大一外文並非修讀英文(一),亦可直接修讀英文(二),惟需先至語言教學中心網頁報名參加線上分級測驗,始取得英文(二)選課適用級別。

3. 110學年(含)以前入學學生欲重補修英文(二),請先至【校務行政資訊系統】查詢英文(二)選課適用級別。如查無英文(二)級數,再至語言教學中心網頁報名線上分級測驗。

4. 如【校務行政資訊系統】已有英文(二)選課適用級別,無法重新參加線上測驗。

5. 語言教學中心配合各階段選課,為尚無英文(二)級數者舉行線上分級測驗,每人僅限報考一次。

6. 初選期間(113.06.13  09:00 ~ 112.07.04  16:00)英文(二)為志願選課,請依個人英文(二)選課適用級別,自行上網選課。
選課路徑:校務行政資訊系統-->學生服務-->教務-->網路選課-->初選-->志願科目登記-->部別:學士班-->學系或科目類別:外文-->班級:溪/城英文(二) 
如初選未獲分發,可於113.08.20 ~ 113.08.21 共通科目即時加退選時加選。

7. 初選與共通科目即時加退選階段,大一升大二生(112學年入學者)各個系班級設有外文(二)限修時段,請在所屬系班級開設的外文(二)時段,選擇與您的適用級別同級數之班級。選錯級數,選課將無法成功,這個階段也無法選擇限修時段以外的時段。

8. 學校排定的二年級外文(二)限修時段,上、下學期應不會與所屬學系其他二年級科目衝堂。如在開學加退選期間欲將英文換至其他時段,務請留意外文為全學年必修科目,下學期仍應修習原班,不得任意換班。與選修科目衝堂,亦不得換班。

9. 各班選課人數如達上限,恕無法加簽。

10. 如在開學前之初選與共通科目即時加退選皆未獲分發,開學後請在

【開學後加退選(3) :全校所有課程 9/12 20:00 ~9/13 16:00】

【開學後加退選(4) :全校所有課程 9/13 20:00 ~9/14 16:00】自行上網登記選課。

 

enlightened113-1轉學新生 英文(二)選課說明

欲抵免共同英文,請向所屬學系及註冊課務組提出申請,本中心無權審核共同科目學分抵免。如欲加選英文(一)或英文(二),則洽詢本中心。已提出申請抵免英文(一)但尚未核可者,本學年可考慮先修習英文(二)。
Where to go:
抵免申請及審核-->學系、註冊課務組
英文(一)、英文(二)選課-->語言教學中心

欲修習英文(一)、英文(二)請在本中心網頁報名參加線上分級測驗,完成測驗後依指定日期再至【校務行政資訊系統】查詢英文適用級別。如取得級數,選課期間即可自行上網登記選擇與適用級別同級數之班級。未參加分級測驗者,則無法修習共同英文課程。

如以本校認可之英語文能力測驗CEFR B2等級證書申請免修英文(一),欲修習英文(二)者,無需再參加分級測驗,請至本中心辦理註記英文(二)選課級別為高級。
9月10日下午5點前,持已審核通過之免修英文(一)學分申請表至本中心辦理註記英文(二)選課級別為高級,9月12-13日即可自行上網選課。
如開學後才通過免修英文(一)學分申請,則至遲於9月20日下午5點前至本中心辦理英文(二)選課級別註記並人工加選英文(二)高級班。

► 轉學新生取得學號後,即可至本中心網頁報名英文線上分級測驗,每人僅限報考一次。為在開學前之網路選課時即有英文(二)選課適用級別,建議轉學新生至遲參加9月13日前舉辦之分級測驗場次。

外文為全學年科目,下學期仍應修習原班,不得任意換班。與選修科目衝堂,亦不得換班。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