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建校 122 年校慶系列活動

「運動新生活」線上路跑活動簡章

~東吳 122 Go Together,走出疫情 跑出健康~

壹、 活動宗旨因 Covid-19 疫情而停辦二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活動,為延續東吳超 馬的精神,同時串聯建校 122 年校慶及東吳第 2 哩活動,促進教職工及學 生的身心健康,並增進與校友的聯誼,建立疫情下的運動新生活,特舉辦 本次活動。

貳、主辦單位:體育室

參、合辦單位:學生事務處、社會資源處、教職工福利委員會

肆、贊助單位:(依字首排序)東森購物網、瓷林協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喬山健康科技股 份有限公司、經濟系陳鴻智學長、數學系陳調鋌學長、財精系陳惠貴學長。

伍、活動期間:111 年 02 月 21 日~3 月 20 日(一個月)

陸、活動目標:

一、每天進行至少 4.4 公里或 30 分鐘以上的跑走,最終完成 122 公里。

二、參加者需自備運動手環或智慧型手機,並下載活動 APP 軟體:JoiiSports 程式, 收訊良好處攜帶手機(或其他 GPS 裝置),並開啟 APP 程式紀錄里程數,累積個 人路跑距離。 提醒:此次線上路跑活動使用 GPS 裝置,以平面移動距離紀錄,運動場地以戶外跑 走為主,登山、登階等垂直距離及室內收訊不佳的空間,無法紀錄,請參加者 自行評估。

柒、活動方案

說明:多重身份者需擇一身份報名,不可重複。

方案 A:學生組-110 學年正式註冊之在學學生及交流生。

方案 B:教職工組-專任教職員工。

方案 C:校友組-本校校友。

 

詳細簡章內容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