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刊登日期:2021-12-06
  • 相關附件:

可以先拿到捐款收據再捐款給東吳大學嗎?

 


為配合一般企業團體的請款作業程序,對於企業行號以及大額的捐款,本校可以配合預先開立捐款收據,請至本中心網站「表單下載」下載相關表單,填妥後傳真或擲回本中心即可。

 

預先開立收據,提供捐款收據抬頭、金額與用途等資料,請務必正確無誤。

  • 刊登日期:2016-10-01
  • 相關附件:

開立抵稅收據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為了讓東吳大學感謝捐款人的支持,並且降低捐款收據開立錯誤,敬請捐款人提供:

 

  1. 捐款人姓名 、生日
  2. 聯絡電話(如有傳真電話敬請一併提供)
  3. 聯絡地址
  4. E-mai地址
  5. 捐款收據抬頭
  • 刊登日期:2023-10-17
  • 相關附件:

捐款後多久會收到東吳大學的捐款收據?

如捐款人以劃撥、信用卡捐款這兩種方式捐款,因郵局及銀行匯入捐款需要作業時間確認,開立收據時間會稍慢。

如以長期定額的方式捐款,捐款收據將於隔年三月將整年度收據一併寄出。

  • 刊登日期:2016-10-01
  • 相關附件:

如何更改收據抬頭、用途?


捐款收據的抬頭以及用途如果有誤 ,當然可以要求更改,不過因涉及捐款使用與會計等問題,敬請捐款人先確定抬頭與用途,以降低作業程序造成的您的困擾。

如捐款人欲更改捐款收據抬頭、用途,可至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網站「表單下載」下載申請表單,填寫後回傳或郵寄本中心,將有專人與您聯繫確認資料,約略3至5個工作天,捐款人即可收到更正後之捐款收據。

  • 刊登日期:2023-10-17
  • 相關附件:

目前只有旅居美國的校友,捐款給東吳大學可以取得當地的捐款收據,以作為抵稅憑證。美國地區的校友、團體捐款給東吳並且想取得當地的捐款收據必須透過以下機構:
「東吳大學之友基金會」(Friend of Soochow University)
「亞洲基督教高等教育聯合會」(United Board for Christian Higher Education in Asia,簡稱 U. B.)這兩個美國地區的非營利組織。


「東吳大學之友基金會」(Friend of Soochow University)的聯絡方式:
電話:(323) 366-2930
電子信箱:Gifts@FriendsOfSoochow.org
網址:https://www-en.scu.edu.tw/friends
並請註明指定捐贈「東吳大學(Soochow University)使用」


「亞洲基督教高等教育聯合會」(United Board for Christian Higher Education in Asia)
電話:212-8702600
傳真:212-8702322
地址:475 Riverside Drive, Room 1221 New York, NY 10115
網址:http://www.unitedboard.org
並請註明指定捐贈「東吳大學(Soochow University, Taiwan)使用」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