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全球化共同挑戰,本校致力於實踐2030年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自2021年起,每年發布永續報告書,內容揭露學校前一年度運行情況,及實踐永續發展目標的實際作為與成效。期藉此與社會大眾建立有效溝通管導與連結,讓校內外之利害關係人瞭解學校前一年度的治理情況與永續實踐績效。

本校在實踐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具體落實於永續大學定位、校務治理與營運、人才培育與辦學績效、社會責任與地方創生、環境永續與管理、以及財務管理與永續經營等項目,並將各項永續校園實踐歷程於東吳大學永續網上簡介說明及公開推動過程,所勠力推動的工作亮點及產出之成果,亦一一呈現予大眾檢視。

歡迎蒞臨本校永續網,一起瞭解及關心本校永續推動的軌跡及努力

 


                (東吳大學永續網連結)

資訊公開化有助於自我修正及外部監督,本校期望透過重大主題盤點與利害關係人溝通,能建立校內外資源的有效連結,發揮大學功能於永續實踐。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