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原住民族同學你好
 
每學期除了辦理就學優待減免,最重要還要申請的是「原住民委員會大專校院獎助學金」只要具有原住民族身分者就可以申請,評比方式為校內有申請之原住民族學生比較班排名百分比。
 
▲獎學金項目:獎學金(32,000元)、一般助學金(20,000元)、中低收入戶助學金(20,000元)、低收入戶助學金(30,000元)。
▲線上申請時間:上學期-每年10月中下旬 / 下學期-每年3月中下旬(依電子化校園系統公告時間為主)。
▲校內繳件紙本期限:上學期-每年10月中下旬 / 下學期-每年3月中下旬(依公告時間為主)。
▲繳交步驟及資料如下:
1.  持上學期成績單正本,至註課組加蓋班排名百分比。
2.  系統填寫申請資料  ,並拍照上傳成績單。
3.  印出紙本申請表(↑獎助學金申請的系統中列印)。
4.  備妥紙本申請表、加蓋班排名百分比成績單正本。
5.  備妥個人印章、A4回郵信封(需貼平信郵資15元),若先前繳過則不用再交。
6.  第4點及第5點,備齊後於期限內,繳至兩校區原資中心,才算申請完成喔!

主辦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
承辦單位:輔仁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