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中心】學校自5/17(一)起至5/30(日)進行兩週全校課程遠距授課,工讀單位視業務人力可與工讀生自行彈性溝通排班需求

  • 05/14/2021

因考量「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發展急遽升溫及維護同學們的健康安全並落實防疫工作,學校自5/17(一)起至5/30(日)進行兩週全校課程遠距授課。如是德育中心統籌分配之校內工讀生,是否要到校工讀呢?

依防疫會議決議:工讀單位視業務人力可與工讀生自行彈性溝通排班需求

德育中心說明如下:

情形1(暫停工讀):工讀單位這兩週之工讀同學全面暫停工讀,這時,不簽到不給薪。
  (註:目前已經在保的工讀同學,遠距教學期間,單位仍應繼續投保。)

情形2(在家工讀):有些工讀內容可以讓同學專案在家做,同學可以不用到校,這時,依工讀時間給薪。

情形3(到校工讀):工讀單位在考量防疫措施後,仍需同學到校工讀需與同學協調,這時,依工讀時間簽到與給薪。

情形4(急難需求):同學每月有生活費壓力,且無法與工讀單位協調工讀者,可向德育中心申請疫情急難救助金。

若對於工讀相關事宜有疑問者,請e-mail至德育中心承辦人伶鯉老師信箱fish0622@scu.edu.tw,將儘快予以回覆說明;上班時間則請撥打(02)23111531轉2362。

 

|回到頁首 | 返回最新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