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高中生暑期日本文化研習營


此活動受到全國各高中高職學生熱烈迴響,年年報名額滿。本研習營課程均為本系教師為高中高職學生量身訂製,包括日語會話課程、浴衣體驗、茶道體驗、日本傳統舞蹈、摺紙藝術、插花藝術、日本童謠教唱等,內容十分多元。藉由此研習營之舉辦,盼高中高職生於暑期能有更多元異文化學習活動機會,並能探索自己未來之專業選擇。


活動期間:每年七月上旬,共三天兩夜。

活動宗旨:本校為配合教育部所實施的加強第二外語方案,歷年來致力於教育學程的日語師資培育工作,並且派遣本系多位教師至各高中職擔任日語教師,實際參與日語課程規劃暨教學活動。目前亦有多位畢業系友於各高中職擔任日語教師。為了進一步提供更多高中生學習日語及了解日本文化的機會,特此舉辦此研習營,希望讓高中生在暑假能有更多學習活動的選擇。

活動目標

  • 提供高中生認識日本語言及日本文化的機會,提升其學習興趣。
  • 提供高中生認識東吳大學的機會。

活動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生(含應屆畢業生)。

活動報名:詳細細節請參考本校推廣部高中生營隊網站
https://www.ext.scu.edu.tw/courses3.php?gid=f1a92794-6ae3-11ea-acb9-000c29ad6982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