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擁有原住民族身份的同學們!!heart
111年度起,來原資中心課業自主學習,有助學金可以申請啦~~
空堂時間在閱覽室找不到位置、沒地方安靜讀書嗎?一直很想找幾個能一起研討課業的讀書夥伴嗎?
也一直很想認識校內其他原住民同學、找尋共同連結嗎?在這裡,我們要邀請大家加入〈原紋書會〉。
 
原-代表原住民,是我們共同的身分。
紋-代表線條的展現,是我們的智慧與美。
書-充滿知識與學問,是成長的養分。
 
STEP1.請在下方表單填寫「空堂」欲參與書會的時間。
STEP2.按照約定時間前來書會,一起來學習成長。
STEP3.當學期出席滿30小時,即可申請助學金。p.s.下學期成績進步也有喔!
※ 每個時段限額6名,將依報名順序優先分配 ※
enlightened〈原紋書會〉正式開始!請來B210(雙溪校區)、6501(城中校區)也可跨區,與我們見面~
 
 
※ 獎助項目及內容 ※
一、凡於公告時間內向原資中心報名「原紋書會」,於兩校區原資中心空間內執行自主學習滿三十小時者,核發助學金一千元。
二、符合前項條件者,當學期平均成績及格且較前一學期進步達百分之五以上者,助學金二千元;平均成績進步達百分之十以上或平均維持在八十分(含)以上者,助學金三千元。
 
讓我們一起在原紋書會裡更精進,成為更好的自己!
 
如有疑問請洽原資中心承辦人 雙溪校區-陳孟妤學姐(分機7107)、城中林晏存學姐(分機2361)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