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算中心大門

網路暨維修組簡稱為網路組,主要負責的是校園內資訊網路基礎建設information infrastructure的規劃,建置及維護,提供全校對外網際網路應用伺服器之服務及全校個人電腦硬體設備之維修。
舉凡東吳大學對外的網際網路連線事務(如:與臺灣學術網路及網際網路上之連線),網路安全事務(如:建置校園網路安全機制-防火牆、入侵偵測防禦系統) 依實際需求進行校園內之網路建置(如:校園內網點之佈建、無線網路之架設), 全校性網路伺服器(如:網域名稱伺服器、電子郵件伺服器、網路伺服器 等)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
但是…並不是所有冠上"網路"的電腦相關服務都是我們可以協助的喔。 網站中有更多有用的資源,等大家來發掘喔…


外雙溪校區:111002 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綜合大樓5樓 B514-1辦公室
電話:(02)2881-9471 分機:5301、5304
傳真:(02)2883-0404
城中校區:100006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第2大樓 2215辦公室
電話:(02)2311-1531 分機:2681-2684
傳真:(02)2331-3438
WebSite: https://www.scu.edu.tw/network/
email:network@scu.edu.tw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