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吳暑假史學營《字裡行間的十字路口》

【重要通知】

因報名人數未達最低成營門檻,2022東吳寒假史學營暫時停辦,不便處懇請包涵。


2023年東吳暑假史學營報名開始囉!

 

本次暑假史學營《字裡行間的十字路口》,將帶領學員們一同漫遊在歷史文獻裡的字裡行間,在人物的抉擇中體會出不同的感受。

本次活動包含由淺入深的課程、文獻導讀、校外參訪、學長姊經驗談以及趣味團康活動。同學們不僅可以認識到「歷史課」與「歷史系」的差異,探索自我興趣,更可以在東吳大學歷史系結交到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

 

-基本資訊-

營隊日期:2023/7/3(一)至7/4(二) 兩天一夜
活動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故宮博物院、錢穆故居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6/10(六)23:59(早鳥優惠期間自5/10-5/25 23:59)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1RDH3th9YP76LZ7a9
招收對象:全臺公私立高中職生(含國三及高三應屆畢業生)
預計招收人數:三十名
活動費用:早鳥優惠每人新台幣3400元整,一般價每人新台幣3600元整(含食、宿、保險)
 

-注意事項-
❶ 寄送報名表後,繳費方式將另行通知,務請留意。
❷ 依教育部頒布之「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於營隊始日前(7/3開訓前)因故無法參加者,退還九成所繳費用;於營隊日程過三分之一後(7/3日晚上七時)因故離營者,退還五成所繳費用。因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天災因素,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餘依比例退還。
❸ 非必要不允許暫時中途離營,否則恕難接受離營後之歸隊。
❹ 主辦單位保留依實際情況調整之權力。

 

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 E-Mail|history@gm.scu.edu.tw
🔍 東吳大學暑假史學營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cuhistorycamp2023/
🔍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cuhistory1972
🔍 總召|陳孝東 10112026@gm.scu.etu.tw
🔍 助教|黃詩珮 02-2881-9471 分機6174

*本表單所有資訊僅活動主辦方可見。

*本活動主辦方保有活動之最終解釋變更權。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