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相關申請書表格內容
  • 【東吳歷史系50周年系史展】50吾刻,歷史時刻
  •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22
  • 表格用途:

#抽獎活動 #文末看隱藏好禮

【東吳歷史系50周年系史展】50吾刻,歷史時刻

校史館是我們的!!! 10/5-27歷史系50周年系慶系史展 in 校史館 !!!

沒想到吧東吳歷史居然已經50歲了!!! 想了解歷史系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想一窺系上老師青春無敵的盛世美顏,想感受數位人文的具體呈現,快到小七旁懷恩數位校史館一探究竟 !

【東吳歷史系50周年系史展】
地點:東吳大學懷恩數位校史館
展期:2022.10.05-2022.10.27

東吳歷史系創立自1972年,在前輩師長的努力下,培養出無數菁英系友,今適逢成立50周年,特別舉辦系史展活動,邀請同學們一同走過東吳歷史的五十年,以及屬於歷史系師生的青春與回憶!!


--
活動1:[10/5-10/7早鳥有禮活動]
每日前10名入場參觀者,即可簽名領取50周年系慶限定早鳥禮1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
活動2:[打卡抽獎活動]
只要在10/27 23:59前完成以下步驟,即可擁有抽好禮的資格:
Step 1:活動期間於展場內拍照,打卡上傳FB或IG(貼文或限時動態皆可),並「#東吳歷史50吾刻」
Step 2:將打卡畫面截圖私訊本系臉書粉專,就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將於每週五中午12點抽出幸運得主(第一週10/14、第二週10/21、第三週10/28),並於本系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公佈後7個工作日內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繫得獎者(以私訊方式聯繫)辦理領獎手續。第一週位中獎者,可繼續參加第二週、第三週抽獎。
2.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及變更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同步更新公布於貼文中,恕不另行通知。

 

|回到頁首 | 返回一般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