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刊登日期:2019-10-29
  • 相關附件:

請下載交換學生學分抵免表http://web-ch.scu.edu.tw/regcurr/file/2373

並於申請時,附上交換學校之成績單正本授課計畫表(如為外文,請翻譯成英文或中文一同附上)。

※抵免規則:

德文系系上科目抵免規定:不得合併課程抵免;僅可抵免性質相似課程,其餘不可抵免。且不可以少抵多。

如不知哪些課程可以抵免系上學分,請將授課計畫表寄給助教,請助教寄給欲抵免科目之授課老師老師同意即可抵免

寄信給助教時,請告知:①交換學校之科目名稱、時數、學分②欲抵免東吳德文系之科目、學分③欲抵免科目之授課老師
(PS: 如果你認識老師,建議可以自行寄給老師詢問)

1. 歐洲學校 2 ECTS 抵1學分 (從108學年開始)

2. 日本學校  1.5小時抵2學分

3. 韓國學校  1小時抵1學分

----------------------------------------------------------

若欲抵免科目非德文系科目,將視為系外選修,請在「申請抵免本校之科目名稱/學分」欄位填寫系外選修。

相關附件:

Achievement我們的成果

70+
創系於1951
YEARS OF EASTABLISH
80+
精湛師資
TEACHERS WE HAVE
160+
專業課程
SPECIALED TRAININGS
1,000+
在校學生
HAPPY STUDENTS
15,000+
廣眾系友
OUR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