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學士班導生聚申辦流程SOP(學生版)

基本上每位導師會派一位小幫手來找我,請小幫手按以下步驟籌備導生聚,謝謝!

前置作業

  1. 先與導師確認導聚的人數、時間、日期
  2. 找時間向助教拿簽到表
  3. 登入校務行政系統資源教室資訊查詢空堂教室,查詢預計辦理的時間內,哪間教室是空的。
    (通常會選在老師跟同學都方便的教室,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辦在上一堂大家上課的教室,這樣大家也不用跑來跑去)
  4. 請最晚於導聚前一周,按照以下範例將借教室的訊息傳給助教(可寄信到deutsch@scu.edu.tw或FB私訊,寄信請注意書信禮儀、私訊也要注意禮貌喔!)
    【範例】
    日期:9/28(三)
    節次:E
    教室:R0303
    用途:大一文法A組導聚
    助教借完教室後會通知你,再去校務行政系統資源教室資訊查詢借用教室資料確認有借到教室即可!如果沒借到要趕快通知助教喔!
  5. 要吃什麼?請事先與導師及同學討論訂餐內容,補助金是80元/人。
  6. 發票、收據都要打統編!!沒有統編就不能核銷。核銷完才會給補助金,因此請導師或同學先自行墊錢。
    抬頭:東吳大學 統編:29902605
    ***請注意:若使用外送平台,請務必先向店家或平台確認統編事宜,再次強調,沒有統編就不能核銷***
    備註:若拿到空白收據,請不要自行填寫,因為寫錯了也不得修改,一樣不能核銷,交給助教來寫!

導生聚當日

  1. 開始前請每位同學及導師都要簽到,沒有簽到就不給補助金。
  2. 請協助拍照做紀錄(至少3張)。
  3. 保護好發票或收據,並且再次確認:統編抬頭是否正確、是否有任何塗改。

導生聚結束

  1. 將簽到表+發票或收據交給助教
  2. 將照片寄給到deutsch@scu.edu.tw
  3. 告訴助教是誰墊錢,要把補助金給誰

 

以上~謝謝小幫手的幫忙!!

Achievement我們的成果

70+
創系於1951
YEARS OF EASTABLISH
80+
精湛師資
TEACHERS WE HAVE
160+
專業課程
SPECIALED TRAININGS
1,000+
在校學生
HAPPY STUDENTS
15,000+
廣眾系友
OUR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