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園花絮

圖集

【2023東吳德文】校外企業參訪 — 金車中壢廠

參加同學意見回饋:

  • 很謝謝系上舉辦這次的企業參訪,這是我就讀德文系以來,覺得離企業最近的一次參訪,收穫良多,選擇的企業「金車」也非常好,熱情的招待及大方的啤酒品評,讓人回憶滿滿。

  • 這次企業參訪讓我認識到金車這間公司以及旗下品牌,一開始導覽員帶我們參觀金車飲料裝填的流水線,中段由德國釀酒師親自講解啤酒釀造的過程,參訪尾聲大家一起評測啤酒的部分也非常有趣,這次企業參訪讓我收穫滿滿。

  • 真的非常的開心,謝謝系上安排這個機會給大家,而且也學習到很多,同時也了解了其實學德文還有更多的出路,而且啤酒好喝!!

  • 謝謝系辦、主任和許學長為我們爭取參訪的活動,您們辛苦了!希望未來的學弟妹也可以繼續有這麼好的學習機會。

  • 真的非常難得的可以到金車的工廠參觀,很感謝主任與弘雨老師的大力協助,系上也很少有機會這麼大陣仗的到校外參訪。整個過程裡也學習到很多,見到了日常生活裡看似簡單,卻大有學問的一面(從來不知道啤酒有分上下層發酵,非常有趣)獲益良多!希望以後系上還能有更多類似的機會!

  • 很開心系上能夠有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有機會接觸跟德台有關係的企業,希望以後也能有這樣的活動


Achievement我們的成果

70+
創系於1951
YEARS OF EASTABLISH
80+
精湛師資
TEACHERS WE HAVE
160+
專業課程
SPECIALED TRAININGS
1,000+
在校學生
HAPPY STUDENTS
15,000+
廣眾系友
OUR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