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校外實習課程】

Q1、「史學與社會實踐」有 I 和  II  ,兩者都要修才可以嗎?

A:沒有! 校外實習課程,上、下學期皆有開課,同學僅需完成一個學期即可!

 

Q2、哪些同學屬於畢業條件?

A:學號08開始的同學,皆需完成總結性課程才可以畢業!

108、109、110級同學、轉系、轉學生皆是,雙主修生不用)

 

Q3、哪些同學可以申請校外實習?

A:總結性課程為「大三」課程。僅有大三、大四、延畢生可以選課、實習!

      另外,二年級下學期升三年級時,也可以申請校外實習。

 

Q4、校外實習的申請流程為何?

A:每學期系辦公告申請時間 → 繳交申請表件 → 系上老師開會討論分配 → 系辦提供實習單位面試→ 公告結果 → 實習單位與同學簽約、確定實習時間→選課      →(開學第一周)行前說明會

 

Q5、轉學生沒有本校的歷年成績單怎麼辦?

A:如果轉學生沒有本校前一學年的成績,可向助教說明後,以前學校之前一學年成績單抵用!

 

Q6、一定要繳交「家長同意書」嗎??

A:未滿20歲的同學才需要繳交!

 

Q7、總結性課程只能選其中一門課嗎?

A:沒有!總結性課程僅是同學必須完成的畢業條件,如果同學們有興趣,歡迎踴躍選修喔~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