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馬來西亞校友會會員大會凝聚校友情誼

  • 08/31/2023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馬來西亞東吳校友會訊】

112年6月30日馬來西亞東吳校友會盛大舉辦會員大會,並在熱烈的氛圍中圓滿結束。本次大會於馬來西亞檳城州舉行,旨在促進北部地區的校友間聯繫與交流,吸引了超過30位校友及家屬出席參與。

會長黃志成(企管系76級,第5屆傑出校友)向與會校友解說馬來西亞校友會過去一年的活動與成就。此外,會長還提出2024年正在籌備中的活動,其中包括3月份的東吳校慶,以及第4屆全球校友年會,希望校友屆時能積極報名參與。會長表示在未來的一年裡,校友會必將繼續加強與全馬各地校友的聯繫,與會校友紛紛表示對校友會的工作和未來的計劃充滿期待,並表示願意繼續支持和參與校友會的各項活動。大會落幕之際,校友會安排校友們一同聚餐,盡情品嘗馬來西亞美食,特別是馳名遐邇的榴槤,滋味醇厚,令人齒頰留香。

馬來西亞東吳校友會將不斷精進,為校友們搭建一個溝通交流、學習成長和互助支持的平台,使身處他鄉的校友找到一個温暖的歸屬。

【文圖/馬來西亞東吳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