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安頓身心懶人包》
歡迎你!!這裡是東吳人溫暖的家,從2013/9/1開始我們換名字了!!

=健康暨諮商中心= 

《我們的願景》
專業心理諮商,增進學生心理健康

《我們的理念》
一、營造放鬆、安全、關懷、專業之心理支持環境,成為學生心靈的家。
二、透過推廣活動與專業諮商服務,增進學生自我瞭解、自我肯定、潛能發展、
     增強情緒管理、壓力調適與問題解決能力。
三、結合全校資源,建立輔導網絡,促進師生互動,發揮輔導效能。

 在步伐快速與忙碌的社會中,每個人總有需要放鬆、需要被關懷的時候。尤其是面對學業、事業、情感、家庭的壓力逐一而來時,更想找個地方能夠放聲大喊,抑或好好大哭一場...

累了?還是心倦了?這裡能讓您暫緩腳步、舒緩心敞。和老師們聊聊天、在靜謐的晤談室中放下情緒和壓力;或是吃顆糖、喝杯茶,看看雜誌,然後再出發,迎接嶄新的下一步。

當你/妳發現重新啟航的人生已充滿希望時,請繼續航行!別擔心也別回頭,你/妳會感覺到,我們已將滿滿的祝福輕放在你/妳的心...歡迎隨時進來坐坐喔!


《我們的系諮商師》


    系諮商師分配表

    資源教室輔導老師分配表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