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個別諮商】

有兩種方式,一為親自健康暨諮商中心-心理諮商中心(雙溪C203/城中2610)申請初談,二為上東吳APP個人專區--心理諮商預約及查詢申請初談,後續我們會為您安排適合的個別諮商時段。

諮商時段:學期間週一至週五09:00至17:00,週二晚間雙溪校區17:00至21:00亦有晤談時段。
 

【協助事項】

心理諮商協助同學處理感情、家庭、人際、課業、情緒等困擾及增進自我瞭解,並提供多種的心理測驗來幫助您瞭解自己。

【對象】

接受諮商輔導的人,大多數是對生命負責,想要追求更高生活品質的人,並不表示是「不正常」或「有問題」的人。

【方式】

1.心理師會透過晤談方式,協助同學了解自己及您目前所面臨的情況,使您能為自已做成明智的決定及解決自己的問題。
2.若想找精神科醫師會談,亦可安排特聘之精神科醫師預約時間進行晤談。

【保密原則】

您與心理師晤談的內容遵循保密原則,以尊重隱私與權益。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