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愛意達股份有限公司 iDA TAIWAN徵日本當地時尚銷售員

  • 04/06/2023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iDA是專門於時尚業界的人材顧問公司,我們只提供【時尚業界】職缺。
不論是精品業、日系品牌、化妝品業,合作品牌超過5000家,全日本都有開放職缺。
日本就業諮詢與媒合,特別設置【1對1 支援制度】,台灣日本2地皆設有專屬顧問。
iDA獨家研修課程【iDA College】專屬於時尚業界的教育訓練,台日兩地多樣化充實的課程,讓你0經驗也能上手。

公司網址:(日) https://ida-mode.com/
     (台) https://tw.ida-mode.com/

應徵職位:日本當地時尚銷售員

工作地點:日本各地、東京都內、機場

工作待遇:月薪23萬日圓

【日本社會保險完善】
勞災保險、雇用保險、健康保險、厚生年金保險。

【專屬豐富津貼補助】
◆ 首次赴日單程機票補助 2万日幣(實支實付)
◆ 使用住宅方案後(個人名義與房仲簽約),搬家費用補助10万日幣
◆ 入社慶祝獎金 3万日幣(須配合住宅方案,工作滿3個月後發放)
◆ 房租半價補助 (須配合住宅方案,上限3万日幣)

【無料研修制度】
◆ 台灣:日語會話講座、面試對策講座、時尚銷售研修、彩妝講座。
◆ 日本:iDA College所有課程皆可免費參加!時尚銷售、化妝品知識、流行時尚講座等。

【履歷投遞】
104人力銀行:https://www.104.com.tw/job/7kdl4?jobsource=cs_2018indexp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