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更新】日商國際桃陽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公告

  • 06/21/2022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公司簡介】
國際桃陽GROUP,主要是由「國際桃陽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際桃陽)以及「桃陽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桃陽科技顧問)所組成。

國際桃陽已深耕台灣冷凍空調業界二十多個年頭,主要從事冷凍空調相關材料之販售。
例如:冷媒銅管、修飾管槽與排水管相關工程材料等。

品牌代表的是優良品質與高度穩定性,備受業界推崇,憑藉與日本方面企業的友好關係與資訊交流,不斷地為台灣冷凍空調業界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與新意。

桃陽科技顧問做為整個集團的控股公司,負責管理集團的財務相關事項、集團兩間公司
的商品研發策略與經營走向等。主要從事對於環境友善、衛生安全議題之項目。

未來集團會秉持初衷,以台灣為發源主體,尋找更多現在認為不可能的可能性,持續擴大集團規模,永續經營。

【經營理念】
國際桃陽,深耕台灣逾二十多個年頭,客戶的信賴與安心感,來自我們多年來對品質的一貫堅持。

站在現場施工者的角度,用心規劃產品。被覆銅管規格的標準化,推廣不遺餘力。
放眼未來,勇敢踏出每個第一步。品質二字,重新定義。

招募資格:大學畢業

招募人才:營業人員

日文 :聽、說、讀、寫 中等

台語 :中等

公司官網 : www.kstoyo-group.co.jp

人事應徵 : kao-yingchieh@kstoyo-group.co.jp 請洽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