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6/3/30(三)18:30-21:00在東吳大學第二教研大樓(D0815)舉辦,探討的題目是:Russia and Central Europe: Historical memories and national minds。

此場沙龍有兩位主講人,分別是斯洛伐克科學院資深教授Lubomir Faltan教授和日本中央大學名譽教授石川晃弘教授,社會系張家銘老師擔任主持人。

由張家銘老師介紹中東歐研究中心開場,並非常榮幸的邀 請到來自日本及斯洛伐克的學者來到本中心演講。首先,由來自日本的石 川晃弘教授進行演講,講述日本與俄羅斯之間的關係和歷史;接著談論有 關於俄羅斯的歷史,以及俄羅斯與歐洲之間的關係。接著由來自施洛伐克 的 Lubomir Faltan 教授,介紹其為何會訂此演講之題目,此題目與其演講的 關聯性,並接著進入其演講的主題。最後是提問討論時間,由與會者提問 與講者討論今天的演講內容,使與會者更加得深入了解。

abcdefg123.jpg

 

ABCDEFG_1.jpg 

 

 

 

相關附件:演講海報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