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104學年度【美育活動畢業標準】我看「生活美學」(同步遠距通識演講活動)

生活美學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內涵,每個人對於生活美學的定義有各有見解,但究竟生活美學是什麼?生活美學又該如何實踐呢?

※活動內容:

此活動為現場life轉播活動,由中原大學為主播端,東吳大學為收播端,藉由中原大學黃碧端老師(中華民國筆會會長)分享學術與實務經驗,讓我們能以不同的角度深入地去認識生活美學。

黃老師為英美文學研究者、散文作家、報紙時事評論與書評作家、藝術行政與教育工作者。曾任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校長、中原大學兼任講座教授、《表演藝術》雜誌創刊總編輯,著有《沒有了英雄》、《書鄉長短調》、《沉寂與鼎沸之間》等書。

※活動日期:104/11/18(星期三)
※活動時間:下午15:30~17:10
※活動地點:雙溪校區A210會議室(行政大樓寵惠堂2樓)
※主講者:中原大學黃碧端講座教授
※報名方式:104/11/17(星期二)12:30之前至「電子化校園系統」活動報名專區報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認抵為【美育活動畢業標準】,欲參加之學生務必請於【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並於活動當日攜帶學生證備查及簽到入場,全程參與後方可認抵。
2.本活動亦認抵為【職員內部訓練時數採認】1.5小時,欲參加之教職員務必請於本【電子化校園系統】名,並於活動當日簽到入場,全程參與且登錄心得後方可認抵。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