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學院不只提供在學之大學生修讀,亦開放讓即將成為大一新鮮人的高三畢業生修讀,選課時請務必注意相關規定。

請點選下方或左方列表查詢相關資訊:

  1. 110年度夏季學院 - 在校生
  2. 110年度夏季學院 - 準東吳人

目前各系承認學分資料皆已上傳,再麻煩各位同學進入相關分頁查詢。

本年度東吳開設之法律與人生上課教室:城中校區1203 (教室安排部分可能會有所更動,敬請同學於課程開始前再次留意)

夏季學院課程Q&A

Q:我的身分過了報名期間還沒驗證完成怎麼辦?

A:學校統一於報名時間結束後才會從夏季學院拿取本階段所有報名同學的資料驗證,預計每次於報名截止後1~2個工作天內完成,請同學不用緊張。

Q:成績需要跑甚麼程序抵免嗎?

A:於所有夏季學院的課程結束後,並所有成績皆已上傳後,學校這邊才會收到資料並且才能幫同學做成績進去,同學無須跑甚麼手續,但需請同學開學後需要留意自己的成績是否有問題是否有進去。

Q:疫情是否影響開課?

A:本部分一律依照夏季學院的公告辦理。如停開後續退費等問題請洽夏季學院。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