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104學年度【美育活動畢業標準】別讓台灣的古典音樂被遺忘!

在表演藝術中,古典音樂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然而我們對於台灣古典音樂的了解相對而言稍顯不足。

有鑑於此,本校通識教育中心特別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合作,特邀兩位知名音樂家蒞臨,分別為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駐團指揮─「林天吉」先生,以及素有鋼琴王子美稱的史坦威藝術家─「陳冠宇」先生,兩位才華洋溢的音樂家將為我們介紹台灣古典音樂,並帶來高水準的現場演奏。

邀請您在這微涼的秋日午後,一同認識台灣古典音樂之美!


※活動內容:
1.台灣古典音樂認識與欣賞
2.管弦樂現場演奏

※活動日期:104/10/22(週四)
※活動時間:中午12:20~13:20
※活動地點:雙溪校區─松怡廳(第二教研大樓D棟2樓)
※報名方式:104/10/21(週三)12:00之前至「電子化校園系統」活動報名專區報名
※演出者: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駐團指揮  林天吉 
史坦威藝術家─鋼琴王子  陳冠宇


※注意事項:
1.本活動認抵為【美育活動畢業標準】,欲參加之學生務必請於本系統報名,並於活動當日攜帶學生證備查及簽到入場,全程參與後方可認抵。
2.本活動亦認抵為【職員內部訓練時數採認】1小時,欲參加之教職員務必請於本系統報名,並於活動當日簽到入場,全程參與且登錄心得後方可認抵。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