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餘名額

0人

統計至2018/12/27 下午 7:40:24 錄取名單公告

 

2019寒假東吳史學營「歷史的十字路」

在「歷史」的時間軸上,每個「事件」發生之前,皆有其脈絡與軌跡可循,或可稱為該事件的「轉折點」。
究竟在「史家」的眼中,這些「轉折點」代表著甚麼樣的意義?
本營隊將從臺灣、中國、美國、日本各個國家歷史事件的轉折之處,帶領學員從「歷史」觀看「世界」。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歷史學系
營隊時間:2019年1月29日(二)至1月30日(三)
營隊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國立故宮博物院
活動日程表: https://goo.gl/7RNVJX
招生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含應屆畢業生)學生
招生名額:40名
報名日期:107年11月30日(五)起至107年12月31日(一)止。
活動費用:1,500元/人(含食、宿、保險等)
 

2019年寒假東吳史學營「歷史的十字路」「備取」報名表:https://goo.gl/VcSsFb

備取報名後,我們將會以E-mail寄發正式錄取通知,請於收到通知後依信件內說明之日期完成匯款﹐並將匯款憑證email至malwei@gm.scu.edu.tw 或 傳真至(02)2880-1637,謝謝。」

    匯款後請記得填寫匯款回覆單表單( https://goo.gl/KVQyac),以便我們做核對。

聯絡人及電話:東吳歷史系 魏雅瑜助教 02-28819471轉6173

 

2019寒假東吳史學營「歷史的十字路」 - 總覽列表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