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109學年度「導遊領隊證照考前輔導班」即日起開放報名

  • 12/15/2020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海報

外語學院為鼓勵所屬學生報考以及協助通過國家導遊領隊考試,特舉辦考前輔導班。

招募對象與名額
一、對象:外國語文學院各學系在學學生,已完成報名110年度「外語導遊」「外語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任一類科證照考試的同學, 30名 為限(備註:未滿10人不開班,確認開班訊息請於109-2開學週留意日文系網頁公告或洽承辦人)。
二、錄取順序以曾經參加「日語領隊導遊實務課程」的同學為主,如人數超過上限時,將以符合下列條件的同學優先。
1. 109學年度「日語領隊導遊實務課程」報名同學
2. 108學年度「日語領隊導遊實務課程」報名同學
3. 107學年度「日語領隊導遊實務課程」報名同學
4. 未參與過「日語領隊導遊實務課程」,但有報考110年度證照考試者。

報名方式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12月23日(三)17:00止。
(欲報名本課程者請務必在109/12/17下午5時前完成導遊領隊考試報名)
二、報名方式:限當場紙本報名。
請於網路下載報名表後,詳實填寫資料,於本校日間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17:00)親送紙本至東吳大學日文系辦公室第一教研大樓R1003室(承辦人:陳宣穎助教 分機:雙溪6523),出示導遊領隊考試報名完成之證明文件(例如:考選會繳費或收件完成的聯絡信等)並繳交保證金新台幣500元(請自備零錢),取得報名序號後始完成報名程序,已完成報名者,如遇個人因素須取消報名,需於109年12月28日(一)12:00前告知承辦人,方得辦理保證金退費。

詳情請參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