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凱信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徵日文兼職翻譯與2020藝術展隨行翻譯

  • 12/20/2019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公司介紹:
凱信國際行銷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已超過35年,公司早期經營出版,旗下有三家出版社,分別是:捷徑文化、開企企業出版、凱信文化事業。
自2005年開始代理中國的傳統藝術精品,2005-2015期間,成為代理中國藝術品的台灣最大代理商。有鑑於當代藝術興起,國際收藏資訊交流頻繁,故自2016年,凱信經營當代藝術區塊,短短三年,已代理的當代藝術家分別有中國、法國、義大利、日本共15位藝術家,且展覽期間的銷售成績更是亮眼。
2020年我們更將版圖擴大至日本當代流行的潮藝術,目前與我們接洽的約有八位新銳藝術家,我們將在2020年持續將他們個人獨特的風格以及新潮的藝術作品引進國內,預計將會帶動台灣日本潮藝術的旋風,這是令人期待的台日藝術交流匯萃!

工作內容:
要協助一些書信往來翻譯,包括:協調作品細節以及物流報關等相關事項;展會安排與內容等等。

若您對我們這次的合作項目有興趣,竭誠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我們一起成為台灣與日本的新銳藝術交流先鋒,開拓出兩國藝術交流的光明未來!!

待遇:面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