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雙溪教育論壇海報 


2017 第六屆雙溪教育論壇全國學術研討會

  • 主題:躍升與提升 - 教育的新契機
  • 時間:106 年 5 月 12 日(五)
  • 地點:東吳大學雙溪校區第二教學研究大樓 D1005 室

   教育乃是攸關國本的百年大計。對於教育每個人心裡都經常迴響著關切的聲音。臺灣教改二十年,是治絲愈棼,抑或是漸入佳境,眾說紛紜。然而,教育改革與發展的腳步終不停歇,中小學十二年國教課綱將在 107 年上路,而大學正視並推動教學質量的提升,也持續不遺餘力,相信都為教育帶來躍升與提升的新契機。

2017 年第六屆雙溪教育論壇全國學術研討會誠摯地邀請您,針對今年「跳躍與提升 - 教育的新契機」主題,發表研究所得。無論是大學或中小學,舉凡課程內涵、學科教學、教學模式或創新(有效教學、分組合作學習、差異化教學、翻轉教育等)、教育科技、教師專業發展、班級經營、親師溝通、多元評量、補救教學、適性輔導、教育心理與輔導、教育政策與行政,或是其他各類的教育學術論文,都竭誠歡迎。

本研討會將於會後編輯出版論文集,歡迎各界踴躍投稿。論文摘要電子檔及投稿者基本資料請以電子郵件寄至
joyce4521@scu.edu.tw

研討會相關訊息請見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師資培育中心網站
http://www.scu.edu.tw/edu

 

2017 雙溪教育論壇 - 總覽列表

會議名稱 地點 主講人 日期 時間 狀態
2017 雙溪教育論壇學術研討會 東吳大學雙溪校區第二教學研究大樓 D1005 室 2017-05-12 未定 關閉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