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前正值春暖花開的時候,也是教師甄選的季節。為協助師培校友加速實現成文正式教師的職場規劃,師資培育中心於4月23日(六)上午9時,於雙溪校區人文社會學院會議室舉行「2022師培校友日—教師甄選經驗分享座談會」,將邀請四位通過教師甄選取得正式教職的校友返校,分享寶貴經驗,提供即將參加教師甄選之師培校友參考。
本座談會邀請歷史系102級何欣憓學姐(目前擔任臺北市芳和國中正式教師)、中文系105級王廷瑋學長(目前擔任新北市明德高中正式教師)、社工所107級吳儀慧學姐(目前擔任桃園市敦品中學正式教師)以及英文系108級張為評學長(目前擔任國立竹南高中正式教師)一同返校,分享他們準備教師甄選的過程與心得,
本次會議共有22位校友與會,校友日一開始由四位校友分享自己的心得,提供寶貴經驗,在四位校友分享後,採分組座談的方式進行,各同類科的校友可更深入交流,除聆聽建議外,並且交換自己的所見所聞。2022師培校友日最後就在欲罷不能的氣氛中結束,相信提供目前還在努力成為正式教師的校友努力的方向。
(圖說:大合照)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