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培育中心訊】

為慶祝116年校慶,師資培育中心在東吳大學校友總會的協助之下,首次於校慶當天舉辦校友回娘家暨校慶繞場活動,本次活動共有67位校友報名參加,規模亦為歷年之冠。

本次校友回娘家慶祝活動舉辦模式,分為校友校慶繞場與返校座談會二部分。校慶當天雖為陰雨天,但仍有十餘校友熱情參與,與師培中心師長一同繞場,重溫以前在學校時生活記憶。

上午10點在G101會議室舉辦校友返校座談會,在賴光真主任致歡迎詞,並說明中心近年的成果與未來展望後,中心師長們也逐一致詞歡迎今天到場的校友們,隨後即邀請每一位校友分享他們畢業後從事教職的歷程,以及教學上的點點滴滴。

校友們幾乎都表達難忘在校時中心師長的教導與關懷,也願意協助師培學弟妹,「為東吳爭一口氣」幾乎是師培校友的心聲,更希望能匯集更多校友的力量,讓東吳大學在中等學校教育圈,成為可以和師大系統媲美的學校。本活動承蒙校友總會的支援與協助,才得以順利舉行,在此一併致謝。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