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日本最大二手店】2ndSTREET門市夥伴(正職/兼職)熱烈招募中!

  • 09/06/2023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日本最大二手店】2ndSTREET門市夥伴(正職/兼職)熱烈招募中!

2ndSTREET(セカンドストリート)是來自日本最大二手服飾店,全日本約有800間以上的店舖,而在台灣北中南目前共有23間店舖,未來也將會積極擴展更多台灣門市,這邊期望可以招募更多認同二手循環利用、喜愛服飾零售業的人們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歡迎透過以下連結認識 2ndSTREET!

官方網站:https://2ndstreet.com.tw/

夥伴招募:https://2ndstreet.com.tw/recruit/

2ndSTREET聊天室:https://2ndstreet.com.tw/sekasuto-hanashi/

2ndSTREET也將於9/16 (六) 於台北文創大樓
Cakeresume職涯博覽會中設置攤位,
非常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到現場!

詳細資訊如下:

【日本2nd STREET】Cakeresume職涯博覽會
◼️ 時間:2023/9/16 (六) 9:30~18:00
◼️ 地點:台北文創大樓 6F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 攤位編號: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