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感謝相伴 共創新猷—日文系歡慶 50 週年

  • 04/30/2022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日本語文學系訊】

校日文系成立於1972年,於20225月邁入創系50週年重要的里程碑。111326日建校122年校慶,在外雙溪校區戴氏基金會會議室擴大規模舉辦「日本語文學系50週年紀念餐會暨系友大會」。現場貴賓雲集,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前代理校長林錦川教授,前文化大學徐興慶校長(日文系72)均到場祝賀,活動共計200位系友及師長共襄盛舉。

本次餐會以拉開彩球為序幕,降下的紅布條寫著「これまでに感謝!そして新たな未来へ!」的字樣,感謝50年來師長與系友的陪伴,也期待日文系嶄新的未來。王世和院長表示,期望本系系友們不只日文能力活躍,更要成為團體裡特別的存在,讓大家覺得有你真好!羅濟立系主任則提及,希望大家都有積極向上的心,喜歡自己、關心別人,共同期待東吳日文下一個50年。

活動中安排採訪系友、抽獎等節目,現場十分熱鬧,而系友倪瑞興學長的三味線演出,更是將氣氛帶入最高潮。學系也準備了「50風華精美日式紀念餐盒」和東吳紀念品「好事花生及『蛋』是鳳梨酥」, 寓意「好事蛋()生」,祝福系友萬事順意。

溫馨別緻的餐會,讓闊別學校已久的系友重溫了在日文系的快樂時光,無論是60週年、70週年或是下 一個50週年,日文系都得以永續綿延。日文系也將於54日至31日在本校數位校史館舉辦「日文系創立50週年校史館特展」,歡迎前往觀展。

【文圖 / 日本語文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