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傳統與科技・演藝成奇蹟—初音未來×超歌舞伎講座

  • 10/05/2023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講座宣傳圖 「初音未來」作為虛擬偶像、歌手活躍至今已16週年,她的存在已於此世帶來衝擊並獲得眾人極大的迴響與喜愛。
回顧其過往經歷,從2016年開始由「松竹」及「DWANGO」共同製作的「超歌舞伎」,更是初音未來以現代科技結合日本傳統文化的代表活動之一。
若您曾觀賞過「超歌舞伎」初音未來及演員們的精采演出,對於他們的裝扮及動作是否感到好奇?而「超歌舞伎」相較於歌舞伎又有哪些突破及特殊性?
本次講座由「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特別邀請未來群像成員—「欸摳」,以自身實際至現場觀賞過超歌舞伎的體驗,來為各位從初音未來開始介紹歌舞伎的基本知識及超歌舞伎的特色。並因應主辦方要求,分享其先後就任於日本航空(JAL)地勤及Amazon Japan的經歷。
由親身的經驗分享,讓您徹底感受到「超歌舞伎」的魅力!

【講座資訊】
時間:2023年10月25日(三) 13:20〜14:50 (13:00~13:10 簽名報到)
地點:東吳大學第一教研大樓1樓普仁堂(臺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講者:未來群像 欸摳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未來群像
素材提供協力:超歌舞伎 Powered by NTT
學生報名:東吳APP活動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