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博達著作權代理有限公司徵求工讀生

  • 11/04/2022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博達著作權代理有限公司負責處理日文書籍版權業務,日常會有些日文相關書籍需要寫成中文書訊的作業。

【徵求寫日文書訊的工讀生】

1)每月閱讀兩本日文原書(或是電子書稿)後,以中文形式撰寫800字以上的書籍內容介紹,外加書中所述的作者簡介翻譯。

稿費:NTD350/一本(試稿)。(正式錄用後稿費為每本NTD 500)

交稿期限:每月的5日交稿2篇書訊

2)博達提供多本書籍資料(書名、作者名、ISBN、日本出版社名),由工讀生自行上網蒐集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彙整成約100~150中文字數的書訊,外加作者介紹的中文內容。

稿費:NTD80/一本

交稿期限:從發送給工讀生當天起算3天內

3)博達提供多本日文書訊內容,由工讀生翻譯成中文。

稿費:NTD50/一本

交稿期限:從發送給工讀生當天起算3天內

歡迎愛讀書且有對文字工作有興趣的同學們來應徵。

※應徵時請發送E-mail到以下郵箱,郵件主旨註明”應徵日文書訊工讀生”。
hoshitani@bardonchine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