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日本最大人仲リクルート 日文人才招募資訊

  • 03/25/2020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我們是設立於【伯樂亞太管理顧問】內部的RGF台灣分公司,
屬於世界第四、日本最大人力仲介リクルート旗下的海外事業部。
從2019年秋天起成立台灣辦事處,為台灣人材介紹日本一般工作簽證的各種職缺中!

目前有幾個應屆畢業生也可報名的工作機會如下(詳細資訊可參照附件完整原文)
且防疫期間可採網路面試、配合延後入社日期。
==================================
一、Best Working Place in Asia前5名飯店業 総合職,正社員

【公司介紹】國際級的日本知名一流飯店,且重視員工,被世界選為最能感受到工作價值的優良企業,2019年榮獲Best Working Place in Asia前5名,日本人氣就職企業排名也列居前位。並致力將日本的待客之道,傳達給世界各地的訪客!
【工作特色】飯店內沒有產品企劃或開發部門,而是透過員工們的現場實際經驗來改善服務品質,因此職涯發展不會局限於單調的飯店作業,即使剛進公司第一年也能參與行銷開發。

【工作地點】日本全國不限(東京、伊豆、福岡、神戶、京都等)
【薪資】月薪246,000日幣起 +獎金一年2次
【工作福利】
全世界同業參訪半價(共1500處日本與世界一流飯店或餐廳)、保險制度完善(健康保險、厚生年金保險、雇用保險、職災保險)、公司培訓與海外旅行、產假;育嬰假制度、牙齒矯正補給等
【應徵門檻】N2以上日語能力、英語基本會話能力
【面試與報到日期】即日起隨時網路面試,6~10月入社預定
==================================
二、上市高檔鐵板燒 店舗総合職,正社員
【公司介紹】東京證交所TOKYO PRO Market上市企業,以沖繩食材為主打,在銀座與梅田等,高級地段的大型百貨業中展店的鐵板燒餐廳。其中海外訪客數超過3成,員工平均年齡20~30歲,能在華麗高檔的環境和開放的氛圍中工作。
【工作內容】主要擔任高級鐵板燒餐廳的翻譯口譯、以及顧客應對。例如受理來自海外的網路/電話/店鋪預約、協助日本師傅與外國訪客溝通,幫忙準備飲品沙拉等簡單的食材。若對鐵板烹飪有興趣的話,會另外提供2萬日幣加給。

【工作地點】以東京銀座為主,梅田、那霸也有
【薪資】月薪200,000日幣+東京租金補助60,000日幣(大阪則為5萬日幣)
【工作福利】
・加班費、夜間工作加給、每年兩次獎金、健康保険、厚生年金保険、雇用保険、労災保険
・員工宿舍:公司2公里範圍內,押金禮金等初期費用由公司全額負擔
【應徵門檻】N2以上日語能力+英語日常會話程度以上
【面試與報到日期】3月網路面試→4月底企業方來台面試→6~10月入社預定
==================================
三、高級服飾業 SHOP STAFF,正社員
【公司介紹】以時髦的高級服飾業為主,協助企業方經營店鋪並代為販售,地點遍布日本全國各地,已超過50間分店,不乏家喻戶曉的時尚品牌。且台灣同事多、工作氣氛活潑親切且環境和諧。
【工作內容】在門市接待與販售、對應海內外顧客、庫存管理、收銀台管理等店面經營相關事務。並有設立升遷管道,平均大約2年左右,有機會擔任活動帶領者。
或是透過內部考核,從店面銷售職升任管理階級,擔任區域的人才培育、策略構想等。

【工作地點】全國各展店地區(詳見企業官網)
【薪資】基本月薪180,000日幣以上(依過往工作經歷上調)+每月租金補助30,000日幣
【工作福利】
・機票、簽證費企業全額負擔
・加班費、有薪年假、交通補助、獎金、厚生年金保険、健康保険、雇用保険、労災保険
・有宿舍可選擇、外加高達4萬日幣搬家補助(實報實銷)
・有升遷獎金、或是會英韓等第三國以上語言另有補助
【應徵門檻】日文檢定N2以上
【面試與報到日期】即日起隨時網路面試,6~10月入社預定
==================================
四、リクルートスタッフィング SHOP STAFF
【公司介紹】全球排名第四、日本最大人力公司リクルート旗下的派遣事業部,萬億日圓規模的龐大派遣業務。
【工作內容】品牌精品銷售、手機或家電製品販売諮詢業務、流行服飾店的銷售業務、有較多海外觀光客的免稅店

【工作地點】東京都、神奈川、千葉、琦玉
【薪資】年收大約260~280日幣
【工作福利】
・與GTN合作,赴日後住宅、手機、信用卡、行政手續等可全程協助,還可提供中文服務
・有薪年假、員工體檢
・補助制度完善(加班補助、交通補助、獎金)
・保險制度完善(厚生年金保険、健康保険、雇用保険、労災保険)
・提供職業輔導、合適職缺分析
・雇用無期工作安定有保障
【應徵門檻】日文檢定N2以上
【面試與報到日期】即日起隨時網路面試,6~10月入社預定
 
 
以上因應疫情期間,幾乎全部採取網路面試。
且企業方也暫時不急需人手,錄取後會與合格者協調進公司時間。
可先確保日本工作簽證,待風波過後再到職。?

收費方式同人力銀行網站,應徵者無須付費,服務全程免費,可安心使用。
了解職缺詳情,立即前往登入➡ https://reurl.cc/EK9d6n
尚有更多更豐富的未公開徵才情報,隨時歡迎您來諮詢,發掘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