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株式会社アダストリア】2023年台灣地區招募活動

  • 05/18/2023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About ADASTRIA Group】
ADASTRIA,是一個擁有超過30個並在日本國內擁有外超過1,400店鋪的連鎖時尚品牌,
在台灣亦設有多間連鎖品牌分店如GLOBAL WORK、niko and…、LOWRYS FARM等,
非常歡迎即將進入社會的新鮮人或者是近期剛畢業的校友。

【職缺資訊】
※職缺資訊?https://job.connectiu.com/job-detail/5392?&status=promotion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3年5月31日(水)台湾時間19:00~
・說明内容:企業/職種紹介・Q&A
・實施方式:線上(Zoom)(全日語)

※活動連結?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0kcO2grD0pGNDTnsJI_etPDHiNPhFmPZTa

【應徵流程】

【STEP.1】填寫Google表單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訊與做面試前準備)。

※應徵連結?https://forms.gle/LqHWL4D7TL4Pbp3Q8

【STEP.2】合作業者書面審查與面談。
通過書面審查者,將會收到來自合作業者『Connect Job』的信件通知,各職缺擔當將會協助
聯繫後續『專業技能』、『適性測驗』、『企業面試』的想關時程,請務必留意『一般信件』與『垃圾郵件』。

一、志望動機
1.這間公司有什麼吸引您的地方?其他公司不行嗎?
2.為什麼想應徵此職務?
3.未來三到五年的計畫是什麼?這份工作能協助您實現這個計畫?
二、自我PR
1.請列舉三個與欲應徵之職務有相關的三個優點。
2.請列舉過往學經歷(學生時期或前工作時期)可以在此職務上有所發揮的地方。
3.請列舉您是否有什麼別人身上沒有的能力?

【STEP.3】企業書面審查與面試。
通過書面審查者,將會由企業安排線上視訊面試預計會有一至兩次,完成表單後若超過兩週未獲得企業聯繫者,請儘速與我們聯繫以協助您做確認。
註1:依照求職者情況不同亦有可能調整上述流程,若有此情況發生將會由顧問主動通知您。
註2:請注意!不合格者之原因,基於面試結果保密的關係,恕無法協助確認,敬請見諒。

【STEP.4】採用通知與簽證準備。
簽證準備預計會耗時2至3個月,視日本入國管理局處理速度而定。

【STEP.5】換簽指導與行前說明會。
了解行前準備與注意事項準備行李、預定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