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人工智慧國際認證AI-900工作坊

 

課程大綱

   由AI探索營帶領你進入人工智慧基礎知識介紹,一同開啟人工智慧概念及探索Azure提供相關的服務。人工智慧是當今世界上最引人注目的技術之一,它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工作方式與科技的互動。

  本次工作坊中,我們將深入了解人工智慧的應用場景,並透過講師講解考題快速了解AI-900國際認證Microsoft Azure 人工智慧基礎考試內容,並進一步取得證照,歷年參與學員考照通過率近七成!無需IT技術背景,也能讓你掌握機器學習和AI基本概念,成為你未來工作最大的助力。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dHCyHxBs9yCbJcUy7(4/29開放報名)

課程資訊   

上課日期

113年5月25日(星期六)

上課時間

上午9:00至下午4:30,中午休息70分鐘

上課費用

免費

上課方式

線上(Microsoft Teams視訊軟體)

課程內容

Microsoft Azure AI Fundamentals (AI-900)教學、證照題目講解、考試流程說明

課程名額

限東吳在校學生

上課須知

須自行準備筆記型電腦及電源線

上課方式

講授與實作,總計6.5小時

授課講師

蔡文龍(微軟最有價值專家,AI與開發雙領域MVP)

吳奇珅(碁峰資訊考務行銷部產品經理)

 

考照資訊

證照名稱

Microsoft Certified Azure AI Fundamentals國際證照

考照日期

請於113年6月21日(星期五)前完成考試並上傳成績單

測驗時間

60分鐘

考照費用

1,000元

(考照補助與獎勵詳情請以生涯發展中心公告為準,https://web-ch.scu.edu.tw/career/web_page/12457)

測驗方式

線上考試

測驗總分

1000分

通過分數

700分

測驗題型

是非、選擇、多選、拖曳

測驗題數

41-52題(每位考生被分配到的題數不一)

語言

英文、簡/繁中文等(考生可自選)

 

 

 

課程安排

時間

內容

09:10~10:00

AI概念與負責任的AI

介紹Azure服務申請、簡介與AI類型,以及負責任 AI 實務上的考量

10:10~11:00

認識Azure 電腦視覺

Azure AI 視覺服務可透過影像擷取資訊功能,例如電腦視覺、物件偵測、品牌辦識、光學字元辨識、臉部辨識與分析、自訂視覺等。

11:10~12:00

認識Azure 自然語言處理

學習Azure AI自然語言處理功能,使應用程式擁有查看、聆聽、對話及了解使用者,亦學習使用文字分析、翻譯和語言理解服務。

12:00~13:10

休息

13:10~14:00

Azure 上機器學習的基本原則

描述機器學習的核心概念,學習不同類型的機器學習、與訓練和評估機器學習模型,認識Azure Machine Learning 服務中使用自動化機器學習。

14:10~15:00

生成式AI

使用一般日常語言來描述所需的輸出,而模型則會建立適當的文字、影像或甚至程式碼輸出來回應

15:10~16:00

AI-900: Microsoft Azure AI Fundamentals國際認證解題

16:00~16:30

考照流程說明(非同步影片)

 

 

注意事項

  1. 開發工具安裝方式參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FvhDtEB6k&list=PLGEUG6dLB_Lwb9VQXK997nfdBX5YXDpCE
  2. Azure AI Services教學資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8C7vhKXac&list=PLGEUG6dLB_Lw46_XyEA8UdU876xPSlRvv
  3. 微軟官方的線上免費自學專區「AI-900: Microsoft Azure AI Fundamentals」https://learn.microsoft.com/zh-tw/credentials/certifications/azure-ai-fundamentals/?practice-assessment-type=certification
  4. 本工作坊講者保有修改課程內容的權利。

 

 

 

|回到頁首 |